坑不填了
电脑坏了,无存稿,如果链接失效可能没办法补。随缘看文吧

【花邪】有一种骑乘叫上位(网配paro)15上

第十五章(上)



“这是我的错,没有事先声明无邪才是配将军的cv。小花哥哥你先安抚一下无邪的情绪,我现在就去发帖澄清。如果能联系到小哥的话,我也会请他出面解释一下,不会让无邪哥哥无缘无故背这口黑锅的。”


秀秀的能力,解雨臣是清楚的,他相信她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这件事。现在,对他来说最重要便是安抚吴邪的情绪。


网配这个圈,说大不大,虽说比不上娱乐圈那么复杂,但总有人会躲在屏幕后随意挑破离间。很多时候也许你不需要做什么,麻烦就会自动找上门来。


这样的亏,解雨臣不是没有吃过。但他是谁?作为堂堂解家的家主,从小就在别人的质疑声中长大,其中有些人甚至称得上他的亲人。经过这么多年的洗礼,网络上这些不痛不痒的攻击对他来说已经掀不起什么风浪了。


但吴邪不一样。


他从小就在家人的呵护下长大,身边又有胖子这样为他着想的兄弟。这样的谩骂和质疑,恐怕他从未遇到过。如果不能好好调节心情的话,也许会一蹶不振也说不定。


解雨臣思索着,脑中盘算着如何安慰吴邪,他雷厉风行惯了,一时间还真有些词穷,生怕说错什么,起了反效果。正在他踌躇不前时,吴邪倒先开了口。


“小花,你有破军的预告么?”


解雨臣颇有些意外地看着吴邪,此刻吴邪已经镇定下来,虽然脸色还有些苍白,可眼神中透露着一丝坚定。识人如他,只需这一眼便了解了吴邪所想。


“有。”


“那,陪我一起听一听好么?”吴邪缓缓开口,“我想知道我和小哥的差距,究竟有多少。”



差距自然是有的。


并不是吴邪不认真,也不是他缺乏经验,只是有一类人天生就有慧根。


张起灵,正是这样的人。


如果没有事先知道这短短的几句话是张起灵配的,恐怕吴邪听再多遍也听不出来。平时的张起灵语调低沉清冷,但预告中这位将军的声音却粗声粗气,十分接地气。


“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让你学着张起灵的声音去配。”解雨臣看吴邪沉默着,主动开口解释道:“张起灵可以模仿很多声音,这与他本身的能力有很大关系,我不希望你被他束缚住,你应该配出你自己的特色。”


“但一个“壮志饥餐胡虏肉,笑谈渴饮匈奴血”的将军就应该是他那样的。”吴邪反驳道:“而不是像我这样,要气势没气势,要感情没感情。”他有些泄气,在亲身了解到自己与张起灵的差距后,对于能否超越他产生了怀疑。


“你配的很好。”解雨臣轻轻抚了抚吴邪的发旋,继续说道:“这并不是安慰,当然你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,但你要知道,很多人只是有了先入为主的概念而已。”他的手拂过吴邪的脸颊,轻轻抬起他的下巴,让他与自己对视。


“我说过了,我认可你的配音,才同意他们发剧的。”


吴邪只与解雨臣对视了一秒便挪开了视线,咬着嘴角,不发一语。


“如果你觉得我在骗你,你可以去问问张起灵,他可是从来都是有一说一的,我还从来没见他安慰过谁呢。”



正当吴邪与解雨臣研究张起灵的预告时,秀秀也麻利地写了一篇澄清贴,发在了微博和论坛上。当然,考虑到吴邪情况特殊,对于小哥代配之事没有说太细,只是解释为设备临时有问题,为了赶上进度才让小哥代为配音。如果大家有意见的话,下次宁可拖一拖也不会再让大家误会。


此贴一出,九门成员纷纷转发,就连张起灵也在微博上说了一句“预告只是临时代劳而已,无邪配的很好。”


大部分人满意了,就连张起灵的粉丝看见自家偶像发声后,也消停了下来。但众口难调,总有一些人还揪着不放,硬说是九门逼张起灵承认的。


这些人,秀秀也懒得理睬。


倒是吴邪,被这些黑子们的冷水一泼,激起了他不服输的韧劲,立志要让这些人把说出口的这些话再吞回去不可。


那第一步,就是找张起灵问问他究竟的问题出在了哪里。


TBC

卡.........文...........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秋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