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不填了
电脑坏了,无存稿,如果链接失效可能没办法补。随缘看文吧

【K莫】所谓男人的好胜心

最近写太多论坛体了,尝试点不一样的。

私设如山!!!!

争取不OOC

放文:



郝眉最近有点郁闷。



照理说现在工作上有人罩,回到家有人顾,他只要闲闲的玩玩电脑,打打游戏,就会有人自动帮他做好饭,洗好衣服,收拾好房间,甚至连工资卡都保存在他那。除了差个暖床的软妹子,俨然一副人生赢家的节奏。



这要是和愚公说,估计愚公能用“一阳指”把他戳个半死--不提供免费的房间就算了,还使劲刺激他。



就这么憋了好几天,郝眉决定还是问问三嫂,至少三嫂既不会嘲笑他,也不会挖苦他。



而三嫂在听完他的苦恼后,却反问道:“你最近很郁闷?又不知道为什么郁闷?难道大神又给你布置什么难题了?”


“哪能啊。”郝眉想都没想直接否决,挺着胸自豪的回道:“好歹我也是理工科的省状元,X大的高材生,怎么可能被区区一点工作上的小难题打败!再说了,就算我搞不定,还有KO啊。”



“噢~原来工作上没有问题。”微微一脸恍然大悟,眼珠一转,凑近郝眉,悄悄地问道:“难道是…KO最近不给你烧饭了?”



“怎么可能!每天都烧的不一样。”郝眉一听,直摇头,“不是我说啊,KO烧的菜实在太好吃了!还全是我爱吃的,都吃了那么久了我还是忍不住想把手指头都舔干净。”



“美人师兄,那你到底在郁闷什么?”微微不解了,“难道师兄你也有生理期?”说完还煞有介事地上下打量了一下郝眉。



“你说什么呢!”郝眉被微微诡异的眼神盯着,不由得打了个寒颤,搓了搓手臂,直摇头。“微微师妹,你这是近墨者黑啊,和老三呆久了,变的不纯洁了。”


“诶,我这不是在帮你想嘛。”



“我也想不通啊,明明最近一切都很顺利啊。”郝眉拖着下巴开始一一数过来:“最近工作都很顺利啊,不顺利的也被KO搞定了。下班还有人做饭洗衣服,就连游戏都打到好几套装备。我到底在烦什么呀…难道…男人真的也有生理期?”



微微见郝眉的眉头越皱越紧,下一秒就要开始抓耳挠腮cos呐喊了,忙打断他,提示道:“美人师兄,你这都很顺利,那KO师兄有什么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呀?”


“KO啊…”郝眉掰着手指头念叨:“还是每天和我一起上下班,然后做饭,洗完,扫地,洗衣服…”郝眉嘀咕着,完全没注意微微注视他的眼神渐渐从惊讶转为羡慕,最后变成了“KO你革命之路好漫长”。


突然,郝眉一拍大腿跳了起来,喊道:“我想起来了!KO以前做完这些会看着我打游戏的!但是最近不知道忙些什么,一做完就出门了,好晚才回来。一回来也不找我,直接洗澡就窝进房间睡了。以前他就连出去买个菜都会和我说,现在每天出门那么久,都不告诉我干嘛去。太不够意思了!”



微微听着郝眉抱怨,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,“美人师兄,KO可是成年男性,你不是他家长,要做什么事,KO没必要和你报备啊。”



“我…”郝眉刚想反驳,但仔细一想,三嫂说的有道理啊,KO有手有脚的,他顶多算个房东,还是不收钱的那种,KO没必要和他打招呼啊。想到这,底气瞬间泄了一半,低低的辩驳道:“可是…以前他都会说啊。”



“所以,美人师兄,你在郁闷这个?”



“不能啊。”郝眉下意识的反驳,但仔细想想,最近也没其他反常的事情了。而且,要是KO还和以前一样不乱跑,他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。



挣扎了半天,郝眉还是不甘不愿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
“那简单啊!”微微搭着郝眉的肩,提议道:“美人师兄,如果你真的这么在意,直接问KO不就好了,我想他一定会回答你的。”



“会么?”郝眉挑了挑眉,有些怀疑地看了看微微,见微微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,决定听从三嫂的意见。三嫂连老三都能搞定,听她的绝对没错。



“那我现在去问。”说着,郝眉迈腿就往KO的办公桌跑。



“等等!等等!”微微见郝眉拔腿就走,忙拽着他胳膊把人拦下。“这是你们两的事情,别在公共场合问啊!晚上你吃饭的时候再问他。” 搞不好是要给你准备什么惊喜把关系定下来啊!微微暗自想着,决定为KO师兄送上助攻。


“噢~有道理。”郝眉恍然大悟,心情明朗起来,笑嘻嘻地说:“谢谢微微师妹,改天请你吃饭!”



“不客气不客气!”微微笑的非常不怀好意,“问完记得告诉我,我再帮你参详参详!一定要详细的告诉我!”



“没问题!”郝眉不疑有他,答应的十分爽快。




到了晚上,KO照例做了一大堆吃的,两人像往常一样面对面坐着吃菜。唯一不同的是,今天郝眉异常沉默,吃饭速度也比平时慢上许多,显得十分斯文秀气,与往日的狼吞虎咽简直两个画风。


KO也明显感觉到郝眉的心不在焉,放下手中碗筷,伸直了胳膊,手掌在郝眉的前额轻轻一贴,把沉浸在思考“要不要开口问”“现在问还是吃完问”的郝眉吓了一跳,条件反射性的向后仰。要不是KO眼疾手快改拉住他手肘,他就要直接翻到地上去了。


“KO,你怎么啦?”郝眉重新坐好,疑惑的看着KO。


“看你好像胃口不好,试试你有没有发烧。”


“我没事…”郝眉尴尬的笑笑,伸手夹了块肉,随意嚼了嚼就一口吞下,顺便把快到嘴边的问话也一并咽了下去。



看到郝眉这幅样子,说没事KO是完全不信的。手上微微施力,轻轻压住郝眉伸来的筷子,沉声问:“有什么事,你就说吧。说完了好好吃饭。”


“我…”我真没事…郝眉想这么说,但看着KO注视着他的眼睛就再也装不下去了,垂着头,小声地问道:“就是…好奇你最近在忙什么。每天晚上都出门…”说完郝眉立刻补了句:“我就是好奇,随便问问,你别放心上啊。好了我们吃菜吧。”说着就认真地盯着菜,仿佛眼前不是家常小炒而是满汉全席。



“我去健身房了。”KO回道。


“啊?”郝眉没反应过来,呆呆地抬起头,看着KO。



KO微微扬了扬嘴角,说:“锻炼身体。”



“你身材很好啊。”郝眉愣愣地回答。



“不够。”KO简短地回道,“腹肌不够。”



腹肌?郝眉低头看了看KO,又悄悄捏了自己一把,MD最近伙食太好好像吃胖了!



“我是不是也得练练啊…”郝眉捏着小肚子,不确定的问。



“你这样很好…”



“可是我都有肚子了。”郝眉急道,站起来就抓着KO的手往自己腰上放,“不信你捏捏,胖了好多!”



“不,这样很好。”KO不动声色验了验手感,对把郝眉养胖的事实感到非常满意。


“那,你练又是为什么呀?”郝眉确定一定以及非常肯定KO的身材比他好多了,那他还练什么呀?



“上次游泳输了,下次要赢回来。”


哦~“赢老三啊?”


“嗯”



“老三是游泳队的,输了很正常,你别在意啊。”郝眉安慰道,上次他就看出来KO的好胜心了,只是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居然还记着。



“上次你压我赢,我却让你输了,你不开心。”



“我没不开心!”郝眉心里一万个冤枉,“其实当时只是有点不甘心啦,就想气气微微师妹,谁让她老是晒老三,而且都过去那么久了,我早就忘记啦。”


“那就更要赢了!”



“啊?”



“没事,吃饭吧。”



郝眉见KO也继续吃饭了,有些犹豫地端起碗筷,再次开解道:“其实,光是游泳不能说明你比不过老三啊。”



郝眉拖着下巴说起来:“你想啊,游泳快的都手长腿短,这比例不好啊!你输了说明你腿长!是长腿欧巴!所以,绝对不是你游的不好!而是你腿太长了!”



“嗯!”KO抿了抿嘴,显得整个人都变得柔和了几分。他夹了几片水煮鱼放进郝眉的碗里,说:“吃饭吧。”


“哦~好。那你还去么?”



“去”



得了,说了白天白说了。



“不能让你输。”



“哦~”管他呢,反正知道KO是去健身房就行了。




“所以KO每天晚上都是跑健身房去啦。你让老三等着,KO下次一定赢过老三!”



第二天,郝眉刚进公司就被微微拉到一边,仔细询问昨晚的结果。



“KO师兄真的说下次让你赢了?”微微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看着郝眉,再次确认道:“因为你说你不甘心输给我?”



“是啊。”郝眉点点头。“但是他说错了,应该是他赢过老三才对。”



“嘿嘿嘿嘿”微微看着一脸认真的郝眉,忍不住捂嘴笑了起来。“美人师兄,KO师兄绝对没说错,是你理解错了!”



“那他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
“这个嘛……你还是问KO师兄吧。”



“别啊,告诉我嘛。”郝眉大哭,他又要开始郁闷了。



“不行!哎呀大神喊我了,我先去忙啦,美人师兄,你慢慢纠结哦!”



“我靠!”



直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后,久到郝眉不知道和KO在床上翻滚了多少次,才知道“夫人外交”中有一项非常重要必不可少的组成,就是“夫人之间对丈夫的攀比心”。


而KO非赢不可的原因正是这个。 
 
 
END 
 
 
 
 

最近简直像打了鸡血!

每天早上顶着黑眼圈上班,然后信誓旦旦的和基友说:今天我要躺平吃粮。

然后没到中午,我就啪啪啪自打脸:我又想到新脑洞,好想写...

好了...真的不能再肝了!我可是要搬家的人阿!啥都没收。


 
 
 


评论(5)
热度(382)

© 秋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