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不填了
电脑坏了,无存稿,如果链接失效可能没办法补。随缘看文吧

【K莫】他不知道的事(KO有一丝丝丝丝的黑化)

看了B站2个KO黑化视频以后有点控制不住洪荒之力。

预警!!

KO有一丝丝丝丝的黑化。

KO视角有点难把握,大概OOC了。


希望给我爱的红蓝评!

么么哒!


放文:



我叫KO,是个厨师。



同时,也是一名黑客。



我有一个很可爱的男朋友。



他有点小脾气,笑起来非常甜,如果要用食物来形容,他就像一块棉花糖--看起来很有韧劲,摸起来很松软,吃起来香香甜甜。



一直以来,他都和别人说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学校食堂。就连他的兄弟们,都是这么认为的。



然而,其实那不是我第一次见他。



我很早就知道他了,比他知道的要早很多,很多,很多。



两年前,我打发时间玩了个游戏,在里面遇到一个女号,上来就要和我结成侠侣。我问她为什么挑我,她说她觉得我的名字很好听。



我同意了。



于是我们开始在游戏里组队刷亲密度,几乎没日没夜。就在快要刷满的前一天,半夜2点,她劝我早点睡,说每天都熬那么晚对身体不好。



那个冬天我一直睡在饭馆大厅,身上只盖着一层棉被,但我却感到很温暖。我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被人关心的感觉了,于是我告诉她:没有关系,我是男的,可以熬住。



然后,她就不见了。无论怎么查,她最后上线的时间始终停在了那一夜,那一刻,那一秒。



我感到再次被抛弃,就在我经过那么多年第一次再次感到温暖的时候。



我很愤怒,我觉得她耍了我。



没有人可以在招惹黑客KO之后全身而退。



所以我黑进了她的电脑。



然后,我找到了答案。



原来,她其实是他。



一切都有了解释,他以为我是玩了男号的妹子,所以在知道我真实性别之后就消失了,非常合理。



这一切本应该在那里就划上句号--黑掉他的电脑,然后离开。



可是在点开他的相册后,我改了主意,我对他产生了兴趣。



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我每天都会悄悄摸进他的电脑,他所有的一切都毫无保留的剖析在我面前。我相信,就连他的父母,兄弟,朋友,都没有我这么了解他。



我知道他的样貌,开心的,不开心的,他的小秘密,他喜欢的明星,他爱看的电影,他爱吃的菜,还有他的身份。



原来他是x大电脑系的学生,我是个黑客,这样一想,感觉离他近了一点点。



但是这远远不够,我开始变的贪心,我不想拘泥于只在电脑里见他,我想要真实的看到他,认识他,触碰他,让他也对我露出那样的笑容。



所以,我辞去了现在的工作,来到了他所在的城市,成为x大食堂里的一名厨师。



我等了非常久,一直没有等到他,直到那一天,他第一次对着我露出了照片里的笑容。



我终于真正见到了他。



自那以后,他几乎每天都会来,每日打饭的时间成为我一天中最期待的时刻。我偷偷记下了他每次点的菜,然后专做那几道。可惜,学校分配的很严,我不能把他爱吃的一一做遍。



我本以为我只会在每日的中午,和他有一个短短的,不超过十句话的相处时间,直到他毕业离开。这对我来说,这也足够了。然而那一晚,他让我见到了更进一步的希望。



那晚,他来我打工的地方吃饭,认出了我,夸奖了我做的菜好吃,还问我要了手机号,想交个朋友。我犹豫了,我与他差距那么大,又怎么能做朋友呢?



但他似乎丝毫不介意,在说出那句“我就是个码代码”的时候,我想起了从他电脑里了解到的他:真诚,义气,可爱。所以我留了电话,正式和他成为了朋友。



朋友,多么熟悉又陌生的词。



多少人口中的朋友只是一个点头之交,转眼就忘,而他似乎要把这两个字贯彻到底。



那一日他带他的朋友来吃,那一晚他第一次挽住了我的手。



他的手心很软,像是猫的小肉垫。传来的温度也一如想象中的那样温暖。被他触碰的地方,有一丝丝发麻。



我心如擂鼓,心底好像有个盒子被悄悄打开。且这一开,便再也合不上了。



再后来,他毕业了,从此我失去了中午的2分钟。所幸的是,我没有失去晚上的时光。



可是渐渐的,他来的次数越来越少。



是找到新朋友了么?这个问题我不敢想,也不想去面对。在他连续一周都没有出现之后,我还是忍不住了,我再次入侵了他的电脑,然后理智燃烧殆尽。



他的桌面是一个女人,显然易见,他喜欢她。



等我再次找回理智时,我已经把他的桌面改成了寺庙。我并不打算改回来,反而上了锁,让他再也不能用别人当桌面。



是的,我喜欢上了他;而我,不想放手。



改完他桌面后的2天里,他依旧保持着沉默。这不是他的风格,于是,我进入了他的电脑,遇上了我这么久以来第一个劲敌。



那个人的名字我没兴趣,也不想知道,我知道在他绊住我,想要拖延时间的时候,这个人已经找到了我,所以我离开了。



电脑已经被监控,再强行破入很可能会暴露我的身份。我急需要一个能接近他的机会,我想要再见到他。



而这个机会,居然这么快就来了。



他再次来找了我,醉着酒,向我吐露了心声--他太忙了,忙到没有空来,也没有空休息。



等我收拾好一切,他已经醉的不省人事,歪歪倒倒。我扶住他,他的脸就贴在我的手掌上,那是我第一次碰到他的脸。



他醉了,我应该送他回家。查到他家地址对我来说不过分分钟的事情,而且我也这么做了,但我不想送他回去,我把他留了下来,这样我可以看到他的睡颜,假装我们住在一起。



可惜,他很快就醒来离开了。几小时前触碰的真实感还未散去,我看着扶着他脸的那只手,回忆起他消瘦下去的脸庞,我决定,我要帮他。



我再次找到了那次反追踪我的人,也就是他口口声声说的“他们家的”老三。轻轻松松用了一个激将法,便成功的让这人上了钩。我告诉这人,如果我输了,我就免费给他打工一年,他那么缺人,一定不会放过。


而他的回答也在我意料之中。



虽然在开局我已经做好了输的准备,但我不想做的太明显。对方的实力很强,想要保持1局的差距非常不容易,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专注过了。结束的时候,我心底佩服他,如果我一开始没有存有让的心思,也许最后与他也在伯仲之间。



还好,最后还是如愿以偿的进入了他所在的公司。



我在去之前,我有点担心。曾经,我有无数次的机会可以和他坦白身份,但我没有,甚至黑进电脑改了他的桌面。



我想过他会生气,会不开心,甚至从此不理我。可万万没想到,他会觉得刺激。而我真实身份的冲击力,居然还没有以后不能给他做饭来的更让他崩溃。



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宝,绝不能放手的那种。



进了公司以后,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帮他分担工作,和他一起吃饭,聊天。虽然都是他在说,我在听。



那段时间里,帮他,罩着他,保护他,已经成为了我的本能,融入骨血。所有人都看出了我对他的心思,但他却总觉得那是我们的友情。



我不着急,因为他已经渐渐依赖上了我,开始不习惯没有我在他身边的日子。



鱼已经咬上钩了。



肖奈警告过我,他对此乐见其成,但前提是,我不会伤害他的兄弟。



我的答案很简单--不会。



并且,我已经掌握了他的一切,所以,我不会输。



之后的一切是那么顺利成章,我用厨艺征服了他的胃,再用技术征服了他的下半身。



现在他与我同进同出,完全离不开我。



我的目的达到了。



他一直以为,是他招惹的我。



却不知道他早就是我的猎物。



而他,也不需要知道。




END 


评论(24)
热度(64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