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不填了
电脑坏了,无存稿,如果链接失效可能没办法补。随缘看文吧

【花邪】有一种上位叫骑乘(网配paro)4

第四章


解语花说送就送十分效率。


第二天,吴邪还正睡的天昏地暗,宿管大爷直接拿着喇叭在宿舍楼下吼着:“307号房的吴邪同学,请下来签收你的包裹!” 10块钱的喇叭效果很差,还略微有些失真,但胜在声音够高,听在整栋楼里的人耳中如同锯木头一般“悦耳”,有些一楼的都忍不住打开房门瞪视着大爷,恨不得把喇叭烧出个洞。但大爷早已习惯了这些眼神的洗礼,声音丝毫没有起伏,不断的重复着喊话,见不到人,绝对不停。


吴邪从第一声噪音响起之时就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,想赶快去结束同楼舍友们的“酷刑”。然而人越着急,手上越慌乱,结果衣服穿错了前后,裤子穿成了反面,踩着拖鞋就这么下去了。 


大爷见到了吴邪这身打扮,颇有些意外,但只是挑了挑眉毛,左腿一迈,让出了道,指着大门外说:“你朋友给你送东西来了,去拿吧。”


“原来不是网购的包裹啊。”吴邪心想着:最近为了攒钱买设备他连淘宝首页都不敢打开!


刚迈出大门,吴邪就被一道强光闪瞎了眼。这倒不是外面阳光太过刺眼,而是有某个全身金属的东西反射了阳光,刚好照射进了吴邪的眼睛。 


“哟,吴邪,你好!” 一道清亮的声音传来。“如此盛装打扮,我很受宠若惊啊。”


这声音......难道是......吴邪抬头一看,只见一个衣着粉色衬衣的男人,带着一副骚爆的墨镜坐在一辆骚爆的敞篷车里。此刻,这个男人正摘下墨镜,露出了一双桃花眼,笑眯眯的打量着他。


打扮?吴邪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衣服,顿时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我靠太煞笔了,居然衣服裤子没一个对的。


“我...房间太黑了...呵呵” 吴邪友好地笑着,心底暗暗把所有可能的名单搜刮了一阵,最终锁定了一个名字:“解语花?”


“是我。”解语花起身打开车门,绕到了车后,打开了后备箱。


吴邪扯了扯裤子,忍不住看看周围有没有人经过,这幅样子他可不想让第四个人看到。


眼珠转悠了两圈,确定了大家都在床上昏睡,才安心了下来。眼神止不住的往车上飘。跟着三叔混了几次,名车见过不少,但解语花这辆可谓对极了他的胃口。车头圆滑,曲线优美,车尾微微上翘,好似美女挺翘丰满的臀部,双排气孔的设计让吴邪一秒断定这辆跑车的时速绝对可以上300。如果可以体验一下这车的加速,一定爽翻了!


吴邪这厢正抑制不住的打量着车,眼神中明明白白的闪耀“这车超帅”四个字,连解语花抱着个大箱子站定在他身旁都没发现。


“喜欢这车?”解语花压低了声音,微微凑近吴邪,在他耳边诱惑似的说道。


“喜欢...” 吴邪的意识已经飘在了云端,完全是下意识的回答。


“想开?”解语花问道。


“想。” 吴邪答得十分肯定。


“那我有什么好处?” 


“你想要什么都行....” 吴邪已然灵魂出窍。


“这可是你说的...不能反悔哦!无邪哥哥!” 喊道吴邪名字时,解语花突然提高了音量。


吴邪被这一声“无邪哥哥”叫回了神,完全没意识到刚刚答应了什么。“嗯? 你刚刚说了什么?”


“刚刚你说你想开这辆车。”解语花从善如流的答着。


吴邪滴了一滴冷汗,心里把自己骂了一顿:卧槽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居然第一见面就要碰人家车,这些玩车的都把车当老婆好不好,而你想睡人家如此高贵的老婆!赶快纠正过来:“啊,我开玩笑的,别在意,诶你这个箱子重不重,我来吧。”吴邪尴尬的呵呵笑着上前想接过箱子。


解语花微微后退的一步,直直的望进吴邪的眼睛,认真地说:“我当真了。”


“啊...”吴邪微微有些惊讶,解语花录音很认真,连生活中也很认真啊。


突然,解语花又慵懒的一笑,道:“所以改天我带你出去兜风,你记得你欠我一样东西。”说完还眨了眨眼睛。


“好。”吴邪应着,心想:反正他这么忙,搞不好没有下次。况且解语花这么壕,肯定看不上他的钱袋的,大不了破费一下请他吃顿好的。


"你宿舍是307?" 解语花问道。


吴邪这才想起解语花的手上还抱着个大箱子,忙要接过来,说:“谢谢,谢谢,给我就好啦,让你专门跑过来多不好意思,我把东西送上去请你吃个饭吧。”


“不忙,这箱子很重”, 解语花说着,看了看吴邪常年不运动而没什么肌肉的手臂说道:“你抱不住的。而且你不会调音,我给你装好调了音再走。”


吴邪在解语花的眼神下忍不住捏了捏手臂,又看了眼看上去很瘦弱的解语花,感到被他深深鄙视了。


但解语花并没有多说什么,而是率先走进了大门,上了楼梯。


吴邪也只好摸摸鼻子,跟了上去。



到了宿舍门口,吴邪率先开门进屋,想把凌乱的宿舍稍微整理一下。


奈何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宿舍之乱也不是一日之力啊。解语花跟进门就看到吴邪像小蜜蜂一样把散乱的鞋子一脚踹进床底,再跑去沙发那,看都没看便把的衣服直接抱起来,不分深色浅色的一股脑丢进洗衣机,桌上的瓶瓶罐罐也一掌全部扫到垃圾桶里,伴随着胖子的呼噜声,好一出哑剧。 


如此转悠了两三圈才“看似”整洁了些,吴邪做完这些,脸上早就红成了一片,有些尴尬地拉开椅子对解语花说:“请...请坐。” 


解语花也不在意,坐下就开始从箱子里把音响设备一个一个拿出来开始组装。


吴邪本想蹲在一旁打打下手,奈何这专业的东西他完全不懂,站在那除了阻挡解语花的光线,释放debuff以外毫无用处,只能跑到一旁烧水,想着泡壶上好的西湖龙井慰劳一下专门来帮他”送货到家、安全组装、保质保量、诚信服务“的解傻妈。


解语花对这套设备相当熟悉,组装起来不过花了10多分钟,再顺带调了调音,确定没问题了才看向吴邪。这一看倒是有些痴了。


此时吴邪已经重新把衣服穿正了,正端坐在茶几边,一手握着一只拳头大小的紫砂壶,另一手微微压着茶壶嘴,正在倾倒茶水。茶托上放着两只茶杯,杯口只有银元大小。茶水从壶口倾斜而出,流入茶杯中,还有一些洒出了杯子。待倒满,吴邪却把茶水尽数倒出,重新泡上了一壶,才端了过来。


“来尝尝我老家特产,西湖龙井,这可是我从我三叔那里坑来的,非常香,来闻闻。”说着吴邪献宝似的笑着,把茶水凑到解语花的鼻子旁。 


吴邪的手指纤细,在棕色茶杯的映衬下显得更是青葱嫩白,解语花心思一动,直接握住了吴邪的手,把头微微凑了过去,闭眼闻了一口,但手却没放开,而是抬眼望着吴邪,说:“嗯,非常香。”


这眼神满含深意,明明说的是茶香,吴邪却好似觉得是说自己一样,惊的抖了抖,要不是手正被抓着,恐怕这杯好茶就要转送给解语花的裤子了。


正当吴邪有些尴尬时,解语花倒是从吴邪手中取过了茶杯,品尝了起来。 


“好喝,看来你对茶道颇有研究。”解语花止不住的赞叹道。


“谈不上”吴邪不好意的笑笑,说:“只是觉得茶能让人静心。”


“也是一种爱好。”解语花说着,语气中不由得带上了些羡慕,但很快,他便回复了原来的语调:“我家里有很多别人送的茶叶,我不爱喝那个,放在家里都是浪费,下次给你带点过来。”


“不...不用了...我也喝不完。今天也是难得泡个复杂的。”吴邪虽然爱茶,但是他又是拿解语花的设备的又是喝他的茶,这特么怎么好意思。


“那下次去我家泡给我喝好了。” 解语花提议道。


“这......”吴邪有些犹豫。 


“算租金。” 解语花说道。


“什么?” 吴邪傻乎乎地看着解语花。


“算你租我这套设备的租金。” 解语花指着桌上的全套设备,笑了笑,问道:“怎么样?”


吴邪看了看桌上几近全新的音响麦克,又看了看了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解傻妈,回道:“好。”


“那就这么定了。”解语花起身,拿起包说道:“今天还有点事,不请你吃饭了,改天约。”


吴邪有些愣神,看着解语花要走,忙说:“我送你下楼。”



当再次看到那辆骚爆的跑车,解语花已经戴上了刚刚骚爆的墨镜,掏出了一部粉色的翻盖手机,问道:“留个联系方式吧,你手机多少?”。


“XXXXXXXXXX”


“过两天带你去兜风。”解语花存下手机,又给吴邪回拨了一个。


“这...不好吧。这么好的车”吴邪看着亮起的屏幕有点犹豫。

“Audi R8,不过车就是用来开的。”他抬眼看了眼吴邪的屏幕,确定已经留下了手机号才点了关闭,上了跑车。


“噢,对了,我叫解雨臣,不过,你也可以叫我...小花。”说完,解语花,或者现在说解雨臣,发动了油门,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,只留下一个还在纠结“小花”很耳熟的吴小邪。


TBC

给连更2天的自己点个赞yeah

评论(5)
热度(54)

© 秋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